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

The Adventure of Arkham 阿克罕歷險記-調查員準備篇-曼蒂‧辛普森I (魔鎮驚魂 Arkham Horror)



前言:

去年(2015),踏入了桌遊不歸路,但心機不夠重,又不愛動腦,只好換個方向發展,一邊玩桌遊,一邊將玩過的場景化為架空,讓自己體驗一下身為主角的樂趣。

為了增加趣味性,人物名稱都有做了調整,例:「德克斯特‧德雷特」變成「德克斯特‧舒芙蕾」,絕對不是我打錯字啊






The Adventure of Arkham 阿克罕歷險記-調查員準備篇-曼蒂‧辛普森I (魔鎮驚魂 Arkham Horror)


「辛普森!」一名臉上佈滿雀斑,掛著一副厚重眼鏡的男孩,開心的朝胡月雙揮了揮手。

「呃...是叫我嗎?」胡月雙不記得認識眼前這位傢伙。

雀斑男孩咧嘴笑開了,「哈哈!當然是叫妳啊!難道這裡還有其他人?」

「我認識你嗎?」雀斑男孩看起來不像在開玩笑,但胡月雙真的不記得曾經見過他。

「別開玩笑了,辛普森,妳不是說找到了『舊日支配者』哈斯蛋塔的資料,要找我跟教授一起研究嗎?」

哈斯蛋塔?

胡月雙像是理解了什麼,望向遠方的學校招牌,想想剛才借書登記處的老先生說的話,心裡頭浮現了一種奇異的感覺。

「你剛叫我辛普森?我該不會是曼蒂‧辛普森吧?」

雀斑男孩皺起眉頭,「當然啊!你不會連自己姓啥名誰都忘了吧?」

確定了自己想法沒錯後,胡月雙很理所當然的笑道:「哈哈哈!怎麼會呢!我可是特別來到米斯卡塔尼克大學研究『舊日支配者』的,對吧!

雀斑男孩不置可否,扁了扁嘴,「看來妳一天不惡作劇一下,大概會全身癢。」

胡月雙鬆了一口氣,心想,看來這位研究員的個性設定,大概就是個瘋瘋癲癲的角色,所以剛才說的話,也只是被當作家常便飯的胡言亂語罷了。

沒錯,胡月雙發現自己似乎穿越了,而且是穿越到跟吳亞克一直夢寐以求的魔鎮驚魂(Arkham Horror)的遊戲場景中,心裡那股奇異的感覺,分不清到底是興奮還是緊張,只想趕快知道接下來到底會發生什麼事。

胡月雙心想,既然都已經穿越到遊戲場景,看來自己也成為了這場冒險的調查員之一,應該是要有些起始物品出現了。於是她便向雀斑男孩問道:「那...你是不是該有什麼東西要給我啊?」
















「妳不問我差點就要忘了!」

胡月雙閃過一個「果然如此」的眼神,「那就交出來吧!」

但雀斑男孩卻像想起什麼似的,疑惑的問道:「咦?教授們千叮嚀萬囑咐叫我要保密,妳怎麼會知道有東西要交給妳啊?」

「呃...」胡月雙一時語塞,總不能直接跟他說,因為調查員在準備階段都要拿起始物品吧!

「算了,反正妳也不會認真回答,一定是妳跟教授們串通好來耍我。」雀斑男孩似乎是習慣了被蒙在鼓裡的感覺,自己對自己解釋道。

眼見雀斑男孩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,胡月雙很想安慰他,但又不知道從何下手,畢竟要跟他解釋「穿越」這件事,實在有點困難。

「好啦!下次我就跟教授們說,如果有什麼秘密一定要跟你分享,好嗎?」胡月雙哄道

一方面,她也迫不及待想趕快看到自己的起始物品。







(待續) 

如果你/妳喜歡我的文章,請不吝於按個讚與分享喔!

讓我更有動力生出下一篇作品^^



喜歡嗎?來粉絲團按個讚吧!


按此加入LINE好友

加入好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